铜仁市2020年人才工作述职会暨2021年人才工作部署会召开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2020年人才工作述职会暨2021年人才工作部署会召开

陈昌旭作批示

2021-01-01 23:0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31日,铜仁市2020年人才工作述职会暨2021年人才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全省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近年来全市人才工作,分析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市委书记陈昌旭作批示。

图片1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闫晓青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岚主持会议。

陈昌旭在批示中指出:“十三五”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围绕人才“引、育、用、留”各环节,多举措抓实人才引进,大力度推进人才培育,多领域布局人才平台,全方位优化服务管理,构建了具有铜仁特色的人才政策体系,人才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打好“两场战役”、夺取“两个胜利”提供了人才力量。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当前,我们正处于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做好人才工作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高标准制定“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搭建人才干事创业平台,创优人才发展服务环境,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为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数智活市、文化兴市、和谐稳市”五大工程,着力推动“一区五地”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对人才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战略地位和新时代抓好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重点任务,抓好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搭建人才平台载体,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全力打造铜仁人才生态的“绿水青山”,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健全完善人才工作协调机制,压实人才工作责任,加快构建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大格局,大力营造爱才惜才重才用才浓厚氛围,让各类人才在铜居安、业安、身安、心安。

会上,首次发放100张铜仁优秀人才服务卡。万山区、德江县、市财政局等8家单位作现场述职。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党委组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行业系统优秀人才代表参加会议。(赵盼弟 李应红 代旭东)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