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妇联学习贯彻市委二届十次全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妇联学习贯彻市委二届十次全会

2021-01-01 15: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23日,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全会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市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绘就的宏伟蓝图为我们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发展明确了路线,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自身职能职责,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强化底线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全县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