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沙子坡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沙子坡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01-01 10:27 来源:印江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印江县沙子坡镇组织召开镇村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组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同时,对耕地保护管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金收缴、安全生产、规范和治理城乡操办酒席、综治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是全省、全市“十三五”时期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性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省、全市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精准分析了全省、全市“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省市全会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接续奋斗和开拓创新相结合,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结合,坚持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体现了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工作定力、作风定力,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立足沙子坡实际情况和群众期盼,通过支部活动、群众会、院坝会、暖冬行动等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高标准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确保教育、医疗、就业等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坚决落实责任制,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做好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火灾防控等宣传、排查工作,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