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环北街道“地毯式”搜救流浪乞讨人员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环北街道“地毯式”搜救流浪乞讨人员

2021-01-02 13: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气温持续走低,碧江区环北街道办事处为使辖区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救助,采取“地毯式”搜救流浪乞讨人员的措施,给流浪乞讨人员送去温暖。

在开展对流浪乞讨人员搜救工作中,环北街道办事处推行“白加黑”搜救工作制度,组织社会救助站、城管中队和综治办等街道干部和社区(村)干部,分别对铜仁主城区人流量最大的火车站、旅游车站和环北客车站附近主次干道、桥梁涵洞、建筑工地、背街小巷等地方,动态掌握流浪乞讨人员露宿情况,对同意接受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及时派车送到铜仁市救助站施行救助,对不同意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马上发放生活必需品,确保流浪乞讨人员这个寒冷的冬天里不挨冻受饿和露宿街头。自入冬以来,已共计救助各类流浪遇困人员 15人次,发放生活必需品 12人次。目前,此项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直至冬去春来结束。(杨泽林)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