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举办迎新春 农产品展销会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举办迎新春 农产品展销会

2021-01-02 11:3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0年12月31日,我市“风行天下 黔货出山”迎新春农产品展销会在碧江区开展。

上午9点,展销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记者看到,有基地直采水产、水果、蔬菜,有本地鸡鸭、鲜肉、酱菜熟食、特色熏腊制品、优质大米、高端坚果、干货调味、禽蛋等40余个展区,展出了数百款铜仁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选购。

“买了香肠和腊肉,香肠做得很地道。”“这个肉很新鲜,价格也不错。”“本来只是进来看看,忍不住买了两袋坚果。”市民们一边挑选年货一边津津乐道,不少市民表示挑选到了自己喜欢的产品,满载而归。

据悉,本次年货会将持续到1月3日。除碧江区主展销会场外,另有华联玛客旗下16家门店联动,遍及铜仁十个区县,以本地农副产品为主,均优于市场价格。

此次活动有利于扩大本地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黔货出山”,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采购到特色年货,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田艳琴)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