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县委宣讲团到新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县委宣讲团到新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2 11: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28日,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委宣讲团讲师龙军,到新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龙军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的重大意义及特征、深刻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及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及主要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会上,龙军还结合该县实际,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宣讲。宣讲会现场,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宣讲、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学习态度良好、学习氛围浓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系统全面、把握精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和教育,为大家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大家还表示还将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