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调研主城区交通路网建设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昌旭调研主城区交通路网建设

2021-01-04 08:4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3日,市委书记陈昌旭深入碧江区,实地调研督导部分城区路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狠抓责任落实,高质量构建便捷高效的城市交通网络,全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陈昌旭来到桐梓巷新规划市政道路、百花路一桥、G354碧江至江口县城公路鹭鸶岩大桥、杭瑞高速铜仁西互通、坝黄连接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安全、力量组织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督导推进项目建设。他指出,打通城市道路交通毛细血管,优化老城区路网布局,不仅是高质量实施新型城镇化的基础性工程,也是纾解铜仁主城区出行压力、提升城市功能品位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抢抓有利时机,加强协调对接,积极组织力量,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调研现场1

调研现场

陈昌旭强调,要强化统揽统筹,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联作业、齐头并进,确保安全高质按期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谋划规划,同步优化地上、地下、空中“三位一体”规划布局,统筹推进管网、路灯、绿化等道路配套设施建设。要强化督导调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现场精细管理,精准掌握工程情况,科学调度项目进度,实现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相统一。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要素支撑、力量组织和施工保障,着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碧江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海峰 海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