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举行惠氏幼儿配方奶粉捐赠发放仪式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县举行惠氏幼儿配方奶粉捐赠发放仪式

2021-01-04 10:2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今天,不仅免费领到了奶粉,还学到了科学喂养方法,真是太谢谢您们了!”在德江县惠氏幼儿配方奶粉捐赠集中发放仪式现场,来着该县玉水街道四坪社区三组的受赠儿童母亲冉小艳领到奶粉时连声说着感谢。

2020年12月31日,德江县计划生育协会在县民族中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惠氏幼儿配方奶粉集中捐赠发放仪式。来自该县安化街道楠木园社区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青龙街道、玉水街道部分村(社区)建档立卡户中有婴幼儿的50余户家庭参加了仪式。

发放仪式上,该县计生协会首先向受赠家庭传达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和惠氏营养品(中国)公司的关怀关爱之情,介绍了此次奶粉捐赠发放的目的、意义、方式和对象。县民族中医院新生儿科护士介绍了奶粉段位、使用方法及更换奶粉品种注意事项、可能出现的反应以及母乳喂养知识。并宣讲了新形势下卫生健康和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并祝愿所有婴幼儿健康成长,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据悉,德江县共获得省人口健康基金会捐赠惠氏幼儿配方奶粉价值16.8万元,奶粉主要采取集中和分散发放的方式,免费发给该县建档立卡和计生困难家庭中有婴幼儿的家庭,每户发放2罐以上,惠及228户。(兰显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