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各乡镇集中开展 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活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各乡镇集中开展 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活动

2021-01-04 11:5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碧江区纪委在该区各乡镇(街道)陆续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板、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等方式进行,围绕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优亲厚友、吃拿卡要、克扣侵占、虚报冒领、失职渎职、套取私分、涉黑涉恶等方面突出问题,从全市查办的民生案件中,精心筛选出了30个全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统一制作成10余块展板,在各乡镇(街道)分批次进行巡回展出。

活动旨在让广大的基层党员干部全面认识问题的严重性,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切实为全区工作在扶贫一线的干部打好“防腐针”,从思想上斩断伸向扶贫领域的“黑手”,确保基层干部思想正、作风实、知敬畏、守法纪。

此次活动,共覆盖碧江区各乡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驻村帮扶干部共3000余人。(邱琼)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