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群众多形式迎新年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群众多形式迎新年

2021-01-04 14:5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年气氛,2020年12月31日,位于碧江区正光搬迁安置区的市第三十六小学开展了“喜迎元旦庆新年 情满校园享温暖”主题亲子活动。

“现在主要是和面,要把面粉和匀,再把它揉黏……”在活动室里,老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食材,耐心地讲解了包汤圆的步骤。孩子们洗净双手,迫不及待的撸起袖子忙碌起来,不一会儿功夫,盘子里就装上了孩子们的劳动成果。

正光社区是碧江区易地扶贫搬迁主战场之一,主要安置沿河、印江等地的搬迁群众。为配套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让搬迁子女能够就近入学,市第三十六小学于2020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目前学校共招收学生1788人,其中1549人是易地扶贫搬迁户子女。

“之前在外面打工,很少跟孩子在一起,现在搬迁到这里来,离学校近,小孩读书很方便,这个活动很好,拉进了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家长付桂琴说。(张欣 曾江)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