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多措并举稳就业助增收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多措并举稳就业助增收

2021-01-05 15: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近年来,思南县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全力做好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等重点人群就业工作。

聚焦扶贫车间促就业。围绕就业困难人员和搬迁群众就业需求,加大就业扶贫车间载体建设,2020年,累计认定就业扶贫车间13家,吸纳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218人。

聚焦公益性岗位稳就业。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就业保障作用,整合资金大力开发适合贫困劳动力特点的城镇公益性岗位和乡村公益性岗位,助力建档立卡就业困难人员就业。2020年,帮助3699人解决就业问题。

聚焦东西部劳务协作助就业。抓住东西部对口帮扶机遇,有组织输送劳动力外出就业。2020年,共输送贫困劳动力赴江苏省内就业200人、省外其他地区就业469人,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就近就业1400人,开展劳务协作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10期460人。(徐正兰)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