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民族文化进校园暨玉屏县向逸群小学捐赠箫笛仪式举行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民族文化进校园暨玉屏县向逸群小学捐赠箫笛仪式举行

2021-01-06 09: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文化进校园活动,推广传承国家非遗玉屏箫笛文化,1月5日,铜仁市民族文化进校园活动暨玉屏侗族自治县向铜仁市逸群小学捐赠箫笛仪式在逸群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玉屏县向铜仁市逸群小学捐赠了1000支箫笛,并向逸群小学选派专业箫笛教师开展教学指导工作;现场还为箫笛教师颁发聘书;随后,大家观看了民族文化进校园节目表演。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聘书颁发现场

聘书颁发现场

铜仁市逸群小学校长杨丽蓉说:“非常感谢玉屏县人民政府向铜仁市逸群小学赠送的1000支箫笛,我们一定会用好这些资源,开展好民族文化进校园的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不辜负玉屏人民的深情厚爱。”

“今天玉屏给我们逸群小学送了很多箫笛,我非常开心,还给我们配了专业的老师,这样我们以后就不用再外面去学箫笛了。”五年级三班彭语程开心的说道。

箫笛表演

箫笛表演

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碧江区人民政府、碧江区委宣传部、碧江区教育局、碧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铜仁市逸群小学的相关负责人,玉屏县人民政府、玉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铜仁市逸群小学相关负责人出席现场捐赠仪式。(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