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建述职评议“干货满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建述职评议“干货满满”

2021-01-06 22: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6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了一场年度“期末考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第四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总结工作成绩、查摆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学院机关总支委成员、党务干部代表和非党教职工代表共20人参加述职测评。

d71da972a9344bfd08a6e33cbd0e40b

会上,各机关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这条主线,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总结党建工作“亮点”,又查找问题“薄弱点”,努力找准2021年前进方向。

机关党总支书记廖东梅在点评时,肯定各支部全年成绩,指出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建议。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四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和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抓好党建是各支部最大成绩,2020年,学院机关各支部紧扣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理论学习铸牢信仰之基,强化本领提升夯实支部堡垒,强化宗旨意识做好师生服务,积极发挥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引领作用,涌现出一批教学骨干、服务标兵和管理能手,推动党建工作干到实处,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构建新时代健康惠民育人高地夯实党建基础。(李忠祥)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