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一中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县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一中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县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1-06 15: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4日下午,印江一中在教师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县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印江一中党委书记高元敬作宣讲报告,该校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高元敬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围绕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牢牢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围绕“八个全覆盖”的总体目标,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对教育的发展要深入领会,认真贯彻,对于推动印江教育创新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报告会后,高元敬与参加报告会的学校中层干部、党员教师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态,要全面深入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和实质要义,认真履职,教书育人,为推动印江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任文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