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田坪镇 开展占道经营整治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田坪镇 开展占道经营整治

2021-01-07 10:23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占道经营管理秩序,有序取缔出店经营,改善辖区环境,打造美丽乡镇,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中对辖区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以整洁有序、畅通无阻为宗旨,坚持文明执法,明确告知经营户商品摆放范围,对占道经营的商铺进行耐心劝导,将占道商品及时移至店内。同时,对屡次违规占道经营且不听劝的商铺依法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此外,借助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号召广大经营户及普通群众积极参与支持辖区整脏治乱工作,保障辖区环境清洁美观,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整治,切实引导辖区经营户树立了良好的习惯,使辖区街道环境得到了积极的改善。 据了解,本次整治共规劝占道经营12家,稳步促进了辖区正常经营秩序和沿线道路畅通有序,力推镇容镇貌取得明显改善。(张杨笛 邓金池)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