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开展送春联 进安置点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开展送春联 进安置点活动

2021-01-07 10:4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2020年12月22日,松桃苗族自治县“战贫战疫同小康、春联祝福进万家”活动在孟溪镇三脚岩安置点拉开帷幕,现场受到当地干群青睐。

此次活动由市文联指导,县文联承办,孟溪镇协办,县书法家协会和松桃文化工作爱好者参与,旨在进一步丰富三脚岩安置点搬迁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推进“四安家园”,让搬迁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存在感和成就感。

据悉,松桃还将组织县书法协会和书法爱好者到安置点、企业、村寨、社区以及旅游景区开展送春联活动,现场为群众、干部和企业人士书写春联。

“提前为群众准备新春佳节礼物,把文化盛宴送到他们手中,送达心坎上,既是责任所在,也是履职体现,更是‘爱岗敬业我先行、积极作为勇担当’专项行动的具体表现,在我们职责范围内能为老百姓做什么就去落实什么。”该县文联主席龙瀑向笔者道出心声。

这次送春联活动还增设“4X100米”跑和拔河比赛,展示了干群同心团队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侯桂平)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