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碧江区开展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点专项整治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安全生产】碧江区开展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点专项整治工作

2021-01-07 14: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为切实促进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障交通运输和物流畅通,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碧江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路政中队按照《铜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转发省厅关于认真推进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点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对辖区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开展了排查清理工作。

路政中队按照文件要求,对辖区农村公路开展了排查清理工作,进行台账登记管理,共排查出限高设施9处。分别为小江口至新塘C014线K4+100 m、小江口至新塘C014线K5+100 m、清水塘至和平Y015线K4+880 m、清水塘至和平Y015线K4+900 m、爆竹厂至腊冬坪C233线K3+200 m、蒿菜塘至婆洞溪C032线K7+400 m、蒿菜塘至婆洞溪C032线K1+700 m、牛场至六家沙C019线K2+100 m、牛场至六家沙C019线K6+300m。路政中队对这些数据进行了现场采集并录入拆杆拆卡一路畅通手机APP。

通过对辖区农村公路限高设施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9处限高设施均未拆除,一是保护电站、二是保护铁路桥梁、三是急弯陡坡。同时进一步完善了限高架的限高设施标识牌,确保了农村公路安全畅通。(赵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