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普法】沿河:开展进村入户法制扶贫走访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公益普法】沿河:开展进村入户法制扶贫走访活动

2021-01-08 16: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了抓好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彻底排查村民矛盾纠纷,有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抓实年底信访维稳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连日来,沿河县公安局全员出动,纷纷奔赴辖区内22个乡镇(街道),开展进村入户法制扶贫走访活动。

近日,该局4名干警深入黑水镇麻竹溪村,对该村竹溪、竹园等5个组55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据了解,本次走访活动采取入户问卷调查、发放连心卡、面对面交谈、政策宣传、隐患排查、黑恶势力排查、询问困难诉求、知识宣讲、征集建议意见、现场解心结等方式,将法制扶贫落到了实处。

通过走访活动,大大拉近了警民关系,增强了村民的法制意识、治安自我管理水平与监督能力,树立了警察为民、务实、清廉等良好形象,为警民齐心构建和谐沿河、共创美丽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蔡达斌)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