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火锅产业联盟来铜考察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国际火锅产业联盟来铜考察

2021-01-11 10:0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在铜仁人民会堂会见刘一手集团创始人、国际火锅产业联盟主席刘松一行,双方围绕火锅产业互联网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晓青,副市长王飚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松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铜仁是武陵之都、黔东门户,区位优势凸显,生态资源富集,文化旅游多彩,素有“黔中各郡邑、独美于铜仁”之美誉。当前,全市上下正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筹全局,在农业产业方面,依托一产、壮大二产、催生三产,一二三产融合联动,推动农业产业高端化、集约化、绿色化、规模化、智能化、全球化发展;在大数据方面,用大数据先进理论和技术装备做应用场景,走出了一条“应用驱动·融创发展”的大数据发展新路。国际火锅产业联盟致力于以开放的胸怀和创新的思维推动中国饮食文化走向世界,有力推动了火锅上下游关联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双方在火锅产业原辅材料基地建设、火锅产业互联网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诚挚邀请国际火锅产业联盟到铜仁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一手集团创始人、国际火锅产业联盟主席刘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松说,铜仁农业、生态、康养等资源禀赋十分突出,发展农业和大数据等产业的思路和成效令人钦佩。国际火锅产业联盟将以此次考察为切入点,与铜仁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模式和路径,共同探索火锅产业标准链、产业链、供应链、区块链、生态链建设,促进火锅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火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际火锅产业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考察目的和投资意向,市大数据局、梵云易通、人和数据、六联九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火锅产业互联网合作思路。

市政府秘书长罗洪祥,碧江区政府、万山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安宏 刘雅)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