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在松桃和铜仁高新区调研
首页 新闻 领导要闻 陈少荣

陈少荣在松桃和铜仁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聚焦发展目标 保持发展定力

着力培育壮大经济增长新动能

2021-01-11 10: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到松桃苗族自治县和铜仁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筹全局,聚焦发展目标,保持发展定力,着力培育壮大经济增长新动能。副市长王飚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梵净国际蛋谷”是铜仁市与铁骑力士集团合作共建的百亿级蛋鸡产业,该项目将提升、改造、整合传统蛋鸡产业,实现蛋鸡产业裂变式发展。陈少荣详细了解项目建成后的效益、技术、深加工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高端化、集约化、绿色化、规模化、智能化、全球化思维,狠抓蛋鸡产业精深加工,全力做大产业、拉长链条、改进技术、提高价值。

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是贵州省“交通强国”试点项目。陈少荣实地查看了贵州梵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平台建设、企业入驻、管理服务等情况,他指出,要将网络货运作为铜仁发展平台经济、壮大数字经济的重要抓手,抢抓发展机遇,支持网络货运企业发展,推动产业集聚,做大做强网络货运平台经济。

调研中陈少荣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努力破解难题,加快补齐短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依托一产、壮大二产、催生三产,一二三产融合联动,做大经济总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狠抓农产品加工转化,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应用驱动、融创发展,加快推动网络货运平台持续运维、迭代升级,在应用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和服务,更好为网络货运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产业业态培育,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投资落户铜仁。要盯紧经济发展中的关键环节,强化服务保障,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罗洪祥,市政府办、市直有关部门、松桃苗族自治县、铜仁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王安宏)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