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公安举行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公安举行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1 10:1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铜仁市公安机关举行升警旗、“向人民报告”等活动,庆祝节日的到来。        

1.升警旗仪式

升警旗仪式

3.重温入警誓词

重温入警誓词

2.升警旗仪式

升警旗仪式

“迎警旗!”上午8时30分,在市公安局正门前,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礼兵高擎警旗正步入场,行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随后重温入警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决心和信心。        

4.“向人民报告”活动

“向人民报告”活动

下午15时,市公安局在锦江广场举行了中国人民警察节“向人民报告”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时光机、守护者、威武之师、贴心人四个模块展示了铜仁公安发展史、“十三五”期间铜仁公安工作成效、公安新型装备、特种装备、警务技能演练、服务民生等6方面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5.警用装备展示

警用装备展示

6.警用装备展示

警用装备展示

7.现场宣传

现场宣传

8.现场宣传

现场宣传

近年来,铜仁公安全警全力开展重大安保、抢险救灾、疫情防控、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刑事发案连年下降,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两年保持全省“双第一”,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满意度全省第一。        

下步,将坚持以旗帜引领前行的方向,用训词激发向上的动力,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主动适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法治公安建设,持之以恒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体现在每一次执法活动、每一个执法环节。狠抓从严治警不动摇,严明警纪、纯洁队伍,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队伍。(张玲)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