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1-01-11 14:0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1月8日,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贵阳隆重举行,在此次表彰中,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刘利蓉主管护师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喜讯传回,该院干部职工群情激昂,院党委书记李陈向记者表示,“市二医创办短短两年时间就能获得省委、省政府颁发的先进集体荣誉实属不易,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趁着寒冬多点散发,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警惕,严防死守,切实做好新冠病毒肺炎各项防控工作任务,筑牢铜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线关键节点,充分发挥定点救治医院战斗堡垒作用。”

据了解,疫情期间,该院党员递交“请战书”180份,4名医务人员“火线”入党,医院分别荣获省级、市级抗疫“先进集体”表彰、荣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丁香园组织的最美逆行者·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杰出奉献机构”称号。刘利蓉同志荣获全国表彰2次、6名援鄂人员均获省级表彰16次、获市级表彰8次、医院医务人员获市卫健局表彰29人次。(申逸恺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