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思南交警开展夜间道路隐患排查保畅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安全生产】思南交警开展夜间道路隐患排查保畅通

2021-01-11 14:31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随着新一轮寒潮来袭,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机率,1月7日凌晨,思南交警大队秩序外勤中队执勤队员对县内易凝冻路段进行巡查检测,全面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道路通畅以及行车安全。

据天气预报显示,7日夜间思南县会出现降温凝冻天气,新一波寒潮即将来袭。零点54分,笔者随中队执勤人员来到大河坝镇水巴岩304省道检测路面状况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撞在护栏上,车头已经基本损毁,外勤执勤组组长陈浩立即向队里汇报:“水巴岩下面,下坡这里,有辆轿车撞在护栏上了,车头已经变形,应该是发生好长时间了。”

虽然已经午夜,但还是有不少过往车辆,陈浩在检测路面状况时,都叮嘱驾乘人员:“长坡下去一个左转弯,一辆轿车撞在护栏上,你下去的时候注意观察,在弯道上车速要放慢一点,现在路面上已经开始慢慢的结冰,护栏已经开始结冰了,祝您一路平安。”

据悉,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思南县降温幅度将达3~5℃。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思南县交警部门全力做好应对措施以及物资储备工作,除及时发布全县实时路况信息以外,还对高海拔易结冰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周君娅 吴官海)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