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冰而动 守护平安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闻冰而动 守护平安

2021-01-11 09: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1月6日,贵州省气象局启动气象灾害(凝冻)IV级应急响应,系2021年首轮低温凝冻天气应急响应。到1月7日夜间,印江县境内高速公路开始凝冻结冰,经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决定于1月7日23时起印江县境内高速公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所有收费站只能出不能进。

高速路政员向司乘人员作安全提示

高速路政员向司乘人员作安全提示

印江县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后,印江高速路政迅速组建后勤服务保障组,对滞留在收费站的车辆进行秩序维护,并就滞留人员进行安抚并发放方便面、应急药品和提供热水等便民服务,通过精心组织和热情服务,滞留现场秩序良好,司乘人员情绪稳定。

向滞留司乘人员发放应急物资

向滞留司乘人员发放应急物资

1月8日上午9时,接上级通知解除全市高速公路管制措施,印江高速路政联合各收费站有序组织滞留车辆实施放行作业,并向驶入高速公路的司乘人员安全出行作出宣传提示。截止发稿前,此轮因道路凝冻结冰实施交通管制所滞留的车辆和人员已全部疏散,期间未发生一起矛盾纠纷和投诉事件,广大司乘人员对采取的临时管制措施均表示理解,并为参与高速公路抗凝保畅的工作人员点赞和致敬。(李长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