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疫坚实堡垒!印江县文旅局开展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筑牢防疫坚实堡垒!印江县文旅局开展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1-01-12 09: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你们的体温登记填写不规范不够完成整”、“入住人员信息登记应注明来源地、目的地”、“扫码制度执行不够到位”.......。连日来,由印江县文旅局执法大队牵头,市场管理股等相关股室积极配合参与,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正在对酒店进行检查

检查组正在对酒店进行检查

拧紧思想认识“阀门”。该局及时组织各企业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认真贯彻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各星级酒店、KTV、网吧、景区景点、旅行社等企业负责人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松懈落实好防控责任,持续抓好重点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和健康宣传。

检查组正在对娱乐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组正在对娱乐场所进行检查

聚焦重点场所“监管”。紧盯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和易反弹点,组成3个工作组,深入辖区内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旅行社、网吧、KTV等重点场所实名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扫码进店、规范完善“一米线”、上网戴口罩隔位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强化社会宣传“广度”。利用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横幅标语、广播等多种形式强化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宣传,提醒企业员工、居民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形成共同参与、相互监督的群防群治局面。

据悉,截止目前,本次检查共发现问题6处,现场整改6处,有力保障了文旅市场的安全稳定。(谭朝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