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冷冻食品专项检查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冷冻食品专项检查

2021-01-12 10: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规范冷冻肉品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冷冻肉品和冷冻水产品质量安全,有效防范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根据省市场监管局下发《关于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冷冻冷藏肉品风险防控工作机制的通知》(黔市监办发[2020]48号)文件精神及市局相关工作安排,碧江区市场监管局于2021年1月7日联合市电视台、环北街道开展冷冻冷藏食品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磨刀湾内冷库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1、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2、经营户是否认真履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进销货记录台账等制度落实情况,3、是否按规定储存食品,4、是否按要求落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在检查中发现碧江区环北街道北关社区磨刀湾安置区一冻库经营的品名为精选牛蹄5件、精选羊蹄20件包装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该局现场依法进行扣押,下一步将进行立案查处。(谢万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