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税务部门 全天候服务助企业上市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税务部门 全天候服务助企业上市

2021-01-12 11:22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0年12月23日,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铜仁市首家上市企业,首日涨幅245%,市值484亿元。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材料和循环材料生产、服务的全球化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锂电池前驱体材料出货量稳居行业全球前茅。

“企业能在半年时间成功上市,与铜仁市各级各部门精心服务分不开。”该公司办税人员胡譞尹说,尤其是税务部门提供的7×24小时不间断业务受理服务。

“近5年的报表必须零差错,税务部门一个通宵就帮我们理清了,为上市争得宝贵时间,比预期上市提前1个月。”该公司财务总监刘禄云说,企业还享受700多万元退税,进一步充实了企业资金。

近年来,铜仁税务部门通过发票管理平台、税收风控应对管理平台、出口退税审核系统等机内方式,对上市公司的报表进行核实,借助系统收集的数据对企业进行实时分析,帮助企业做到事前预警涉税风险、事中监控业务发生、事后审查账实相符等方式,助力企业发展。(陈刚 杨淑洁)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