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级人民法院到碧江法院漾头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省高级人民法院到碧江法院漾头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12 13:0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一行5人到碧江法院漾头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一行实地查看了科技法庭、诉调对接工作室、监控室、干警活动室及生活休息区域,详细了解了法庭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安防措施。调研中,省高级人民法院一行还与法庭干警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了解法庭干警在审判工作、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具体需求,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团结合作,增强履职能力,继续扎根基层,坚守岗位,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座谈会上,漾头法庭汇报了法庭人员配置及近年来的案件审理基本情况,从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漾头法庭在诉源治理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法庭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

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漾头法庭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法庭基础设施完备,诉讼服务体系健全,干警工作作风扎实、工作积极主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展现新时代铜仁法院法庭新气象。尤其在诉源治理工作方面,司法理念与时俱进、司法为民举措创新、工作思路清晰,取得工作业绩更是令人瞩目。(毕阀)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