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全力打好廉洁换届预防针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全力打好廉洁换届预防针

2021-01-13 12:27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头等大事,各级党委要提前谋划,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连日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成立督查组,就村级组织换届进行监督检查,打好廉洁换届“预防针”。

今年是印江村级组织换届之年。该县纪委监委结合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点多、面广、量大、选情复杂等因素,提前进行部署,早打预防针,对17个乡镇(街道)的356个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用铁的纪律护航村级换届工作。

为搞好村级换届工作,该县建立换届工作违纪违法问题处置制度,对署名举报优先办理限时查结,对线索清楚、内容具体的严肃查处,对涉嫌拉票贿选的及时查处,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专门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

“下一步,我们在加大换届纪律监督检查的同时,强化宣传教育,紧绷纪律之弦,确保换届选人用人公平、公正、民主,选出真正为民做事的好干部。”印江自治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杨秀明)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