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持续发力聚焦疫情防控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持续发力聚焦疫情防控

2021-01-13 12:3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现阶段市场监管局对超市疫情防控工作是如何要求的?”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县内超市、农贸市场就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时,向超市工作人员询问道。

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凡是需进入超市的人员,都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和劝导扫描贵州健康码,并对进入的人员相关信息进行登记。

客运站是人流量车流量相对多的地方,玉屏纪委监委对工作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劝导旅客带好口罩、扫描健康码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察,对乘客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进行交办。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环境,连日来,玉屏纪检监察机关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梳理出当前监督重点,形成监督工作清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在开展监督过程中,各监督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的方式,深入车站、医院、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聚集区域,重点查看干部职工是否认真履职、进出人员查码查证是否到位等情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蒋金迪 许阳凯)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