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玉屏开展道路安全管控 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安全生产】玉屏开展道路安全管控 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线

2021-01-13 12:3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日前,受寒潮影响,玉屏气温不断下降,低温雨雪凝冻天气严重影响了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玉屏积极应对,由交通运输局道交办牵头,联合该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亚鱼乡交管站,到亚鱼乡地势较高凝冻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全力筑牢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防线,切实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工作人员对已经结冰的路面、桥梁路段,摆放禁行标志标牌,落实专车专人严盯死守,及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封闭凝冻路段,禁止没有防护设施的小型车辆及大型客货运车辆通行,并进行劝返,对有防滑链的小型车辆间断限时逐车放行。与此同时,为了群众出行安全,安排工作人员立即对凝冻结冰路段开展撒盐除冰工作,并在主要路段、路口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劝导过往群众注意出行安全,尽量不要通过凝冻结冰路段,告知驾驶员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和安全出行意识,控制好车速,行驶农村公路要注意防滑,确保出行安全。

由于措施及时得当,截至目前,辖区农村公路未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罗斌)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