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开放日感受别样“警”彩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警营开放日感受别样“警”彩

2021-01-13 12:5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1日,市公安局迎来了“警察节”后第一个警营开放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政法部门、专家学者、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零距离”了解警营生活,亲身体验民警日常工作。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警车及警用武器装备、公安文化宣传墙,了解了指挥中心,参观了指挥调度平台,观看了警务技能表演等。通过活动,向社会各界代表主动宣传汇报了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规范执法、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主动作为的工作成效,树立了警民一家亲、警民鱼水情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营造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参观代表们对铜仁公安给予了一致好评。万山区人大教工委主任杨正飞说:“今天走进警营,零距离接触先进的警用装备,内心无比激动。感受到我们民警的优良作风和过硬素质,安全感更强,也更有底气。我们的公安民警不愧是人民忠诚的守护者。”

“警营开放日活动,让我深刻地感受到,在我们的身旁有这样一支政治思想坚定、业务素质过硬、为铜仁平安建设作出贡献的队伍感到高兴。我们也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广大的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公安的工作,理解公安的艰辛。”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专职副主任李胜君说。(袁明)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