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2020年带电作业达516次  超额完成年度计划20%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县2020年带电作业达516次 超额完成年度计划20%

2021-01-13 14: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从铜仁德江供电局配电所获悉,德江县2020年全年共计完成带电作业516次,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的20%,减少10千伏线路停电累计1548小时,减少停电时户数46877时户,向全社会多供电量1025万千瓦时,让全县用户体验到了“少停电”带来的供电服务提升和生产生活的便利。

据悉,随着德江县乡村大振兴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带电作业因其在工作期间不影响线路供电的特点,持续保障了电力客户的用电需要。因此,2020年,德江县以“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为指导,提出“全年带电作业完成430次”的工作目标,优化停电刚性管理,以客户满意为服务核心,以“增供扩销”为效益提升的实践探索,大力推广带电作业,“能带电作业的任务绝不停电”也成为德江县配网施工、故障抢修和业扩报装新工作模式,从而提升了供电服务水平。

接下来,德江县继续以维护电网稳定、提升服务水平为宗旨,努力研究开拓新技术、新技能,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减少停电时间,努力实现2021年带电作业工作实现新跨越,为服务新时代德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朝辉 白晓峰)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