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贵州铜仁:迎新春送春联 挥毫泼墨情暖侗乡新市民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新春走基层】贵州铜仁:迎新春送春联 挥毫泼墨情暖侗乡新市民

2021-01-13 17: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2日,由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多彩贵州网铜仁记者站、铜仁市残疾人书画家协会主办。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玉屏侗族自治县文联、玉屏侗族自治县残联、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贵州宏拓劳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书香墨韵·情暖侗乡”爱心公益活动走进玉屏田坪镇。

4

7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为群众们现场写春联、作字画,并为10名残疾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著名书法家段振良为多彩贵州网铜仁记者站授予爱心牌匾。

2

6

3

5

 

“要过年了,很感谢今天这些爱心人士为我们搬迁群众现场写春联,感觉很温暖。”活动现场,喜领春联的搬迁群众黄奎说,自己一家5口人,2017年,通过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分得100平米新房,在田坪镇过上新生活。

1

 

2020年,玉屏自治县狠抓“新市民·追梦桥”工程,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服务工作,让搬迁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实现由农民向新市民的转变,不断走向幸福小康生活。(林秀姜 秦光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