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会见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建军一行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昌旭会见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建军一行

2021-01-14 09:3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2日,市委书记陈昌旭会见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建军一行,双方围绕政银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1

会见现场

陈昌旭对高建军一行来铜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按照省委对铜仁的发展定位,着力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绿色发展高地积蓄新优势,内陆开放要地汇聚新动能,文化旅游胜地结出新硕果,安居乐业福地焕发新活力,风清气正净地取得新成效,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中国人寿财险贵州省分公司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生态茶、天然饮用水、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发展和农业保险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建军说,铜仁生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无限,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文化旅游、康养产业等方面亮点纷呈。将全力抢抓国家和省政策机遇,充分发挥资本、运营、管理等优势,深度参与铜仁乡村振兴,促进特色农业、康养产业等加快发展,推动合作共赢,助力铜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府党组成员郝强,中国人寿财险贵州省分公司,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陈林 冷晓意)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