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生科技公司来铜考察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广东德生科技公司来铜考察

2021-01-14 09:3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在铜仁人民会堂会见广东德生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虢晓彬一行,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晓青,副市长刘岚参加会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虢晓彬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铜仁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坚持走“应用驱动·融创发展”大数据发展路径,以场景大数据为引领,着力解决各行业各领域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一大批应用场景上线运营、迭代升级、为民所用。德生科技通过城市社保卡应用场景的运营,赋能多种城市服务场景,与我市大数据发展理念十分契合。希望双方精诚合作,通过建设社保卡等应用场景挖掘数据价值,发展更多新业态、新模式,催生更多智慧城市的应用场景,并持续运维、迭代升级,为铜仁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生活环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高标准谋划合作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投用运营。

虢晓彬表示,铜仁场景大数据发展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德生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铜仁谋划建设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助力政府增效、企业增利、群众增惠,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政府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安宏 刘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