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持续发力 疫情防控监督不松劲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持续发力 疫情防控监督不松劲

2021-01-14 11:08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你好,请将重点监测人员建档登记表给我们看一下。”“你们是如何持续做好重点监测人员后续回访和动态监测工作的?”这是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对全县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一个场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严防外输、内防反弹”阻击战,连日来,印江纪委监委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针对当前个别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有歇歇气、松松劲的思想,该县纪监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成立8个督导组,制定《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监督、再检查工作方案》,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压紧压实责任,督查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我们采取分阶段、分区域、分层次、分领域、分类别的方式,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工作、重点环节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全面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和行业监管部门的主体责任。”印江自治县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人说。

“疫情防控越是吃劲,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越不能缺席落后。”印江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紧紧围绕监督保障执行这条主线,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不力的,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以严明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杨秀明)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