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开展 “门面延伸占道”专项整治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开展 “门面延伸占道”专项整治

2021-01-14 11:15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主城区市容环境秩序,营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环境,连日来,碧江区城管部门对辖区内门面延伸占道经营展开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要求商户对店外经营、延伸占道自觉清理,并帮助商家搬抬占道物品,对部分门面占道废弃物进行清理。大部分商户都积极配合,自觉进行整改。对多次劝说仍不进行清理的,执法队员依法对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如逾期未完成整改,依法进行强制清除。延伸清理工作中,还要求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保持自己辖区内的地面清洁,不外摆物品。

此次整治共清理小十字农贸市场、火车站、清水大道等处门面延伸占道经营30余处,下达整改通知书30余份。有效遏制了门面延伸占道经营现象,主城区沿街整体市容环境秩序得到有效改善。(邱琼)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