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01-14 15: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3日,铜仁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作了说明,与会代表们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市人民政府认真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决议决定,自觉接受市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接受市政协民主监督,在各项工作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回顾“十三五”,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铜仁市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打下了坚实基础。“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将从生态、产业、数智、文化、和谐、基础设施等方面,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

会议强调,召开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是实现集基层代表意见,体现基层代表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表现,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将认真研究,仔细思考,组织相关部门认真探讨修改意见,共同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区县基层代表,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