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价格认证中心荣获“全国先进价格认定机构”称号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价格认证中心荣获“全国先进价格认定机构”称号

2021-01-15 10: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笔者从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认定中心获悉,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全国价格认定工作先进机构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发改价认综[2020]128号),松桃苗族自治县价格认证中心获“全国先进价格认定机构”称号,受到国家发改委通报表彰。贵州省共有6家认证中心获得此称号,铜仁市仅有一家。松桃苗族自治县价格认证中心坚持依法、科学、客观、公正的原则,从事纪检监察、刑事、民事、经济、行政以及仲裁涉及各类标的物的价格鉴定工作。

2019年以来,该中心按照国家发改委、省、市发改委的部署,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和各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坚持“合法、科学、客观、公正”的工作原则,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价格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价格认定工作的独特作用,扎实做好涉纪、涉案财物、涉税价格认定和价格争议调处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为维护党规党纪、维护党规、维护司法公正、维护经济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为协助方提供了可靠的价格依据,得到省、市价格认证中心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新的成绩。(石乔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