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李睿来铜调研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副省长李睿来铜调研

2021-01-16 10:3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李睿来铜调研交通运输、商贸物流、外贸企业等工作情况,省商务厅厅长季泓,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市政府副市长邱祯国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李睿先后来到铜仁凤凰机场航空口岸、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碧江经开区铜仁东货场、鹏程物流多式联运集散区、铜仁市场景大数据展示中心,江口县贵茶集团、莲花大道,万山区万仁汽车公司、苏高新农产品供应链示范基地,大龙开发区贵州东部陆港、中伟集团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进度、经济效益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对策建议,鼓励企业要明晰定位,不断把产业做大做强,为铜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调研现场1

调研现场

调研中李睿指出,要坚持创新发展思路,突出发展重点,立足特色及优势,推动铜仁交通运输、商贸物流、外贸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要充分发挥机场航空口岸边检职能作用,及时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要加大对网络货运企业培育和扶持力度,完善网络货运平台服务功能,推动网络货运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强货运产业链的上端和下游建设,争取将铁路引进铜仁的货运体系,鼓励公路货运向铁路货运转型,进一步完善运输体系,提高配送效率。要大力拓展市场化渠道,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创新产销对接机制,补齐产品流通基础设施短板,着力建设长期稳定的销售渠道,推动“黔货出山”。政府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政府服务职能,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打造好产品品牌,做好宣传推广,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陈少荣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铜仁有关情况。他表示,铜仁将紧扣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的发展定位,认真落实李睿副省长的指示要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充分利用网络货运、智慧企服平台等资源,扶持更多物流货运企业在铜仁扎根,促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碧江区、万山区、江口县、大龙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袁明 杨铜琴 刘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