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2021-01-16 10:3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〇年贵州省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闫晓青,副市长王飚、刘岚、叶栋槺、潘攀,市政府党组成员郝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阳、市政协副主席杨晓敏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农业农村工作、民主生活会、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抓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质量发展大会对推进质量强省工作进行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高起点谋划好农业农村工作,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深入推进“质量兴铜·品牌强市”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以中央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扎实做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罗洪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安宏 张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