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军分区党委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军分区党委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17 12: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4日至15日,铜仁军分区党委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铜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贯彻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工作。市委书记、铜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昌旭作书面讲话,铜仁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贾捷主持会议并讲话,铜仁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沈明军作党委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陈昌旭指出,一年来,铜仁军分区在省军区党委和铜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狠抓实战化训练演练,扎实推进民兵队伍建设,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积极投身铜仁改革发展实践,出色完成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维护稳定等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为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昌旭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撤地设市10周年。全市军地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扎实开展“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锤炼部队过硬作风,持续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聚焦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科技强训、依法治训,全面强化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推动民兵建设和征兵工作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凝聚军地合力,进一步健全融合发展新机制,找准融合发展新空间,丰富融合发展新载体,增强融合发展新动能,推动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大力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和谐创建活动,优化部队战备训练、官兵生活、家属子女优待等服务工作,持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贾捷、沈明军表示,铜仁军分区将高质量抓好政治建设,以深学真用铸就忠诚之魂;高质量推进备战打仗,以真抓实干促进真打真用;高质量打牢基层基础,以全面进步推动全面过硬;高质量提升组织功能,以从严从紧优化政治生态;高质量践行军队宗旨,以实际行动巩固鱼水深情,在新起点上推动军分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更好助力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铜仁军分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祝怀利传达学习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军分区奖励表彰通令通报。会议为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并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备战打仗、推进铜仁新时代三级党管武装秩序达标建设等展开分组讨论。

铜仁军分区党委委员,军分区机关干部、文职人员、人武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代表参加会议。(谭齐源 牟文娅 冷晓意)

图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