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全力保障特困供养人员温暖过冬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全力保障特困供养人员温暖过冬

2021-01-18 15:59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节临近,为让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温暖过冬,玉屏侗族自治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特困供养群体慰问活动,确保省、市、县特困供养政策在村得到落实,确保供养的特困人员在国家关心、关爱下幸福生活。

年近80的吴本铨老人是新店镇新店村上水坪组人,膝下无子,家中侄子作为监护人监管。一直以来,在政策的照顾下,老人每月能领到830元的特困供养金,生活有了保障。

“得到党的照顾,对我们几十岁的人照顾得很好很全面,各种各样都对我们很好。”新店镇新店村上水坪组村民吴本铨感动的说道。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为特困供养人员送去慰问物资,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政策落实情况,并积极向他们宣传当前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

此次走访慰问共入户走访分散特困供养对象103户105人,涉及全县28个行政村;为全县特困供养人员补贴减免电费共计313152元,涉及对象466人。(赵小玮 黄明宽)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