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黔东大门 松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守住黔东大门 松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2021-01-18 16:5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松桃苗族自治县组织公安、卫生等多个部门,在主要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进入松桃的人、车、物进行全方位检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守好我省东大门。

松桃高速南站是秀松高速与松铜高速的交汇点,重庆秀山、湖南吉首、花垣等方向车辆进入我省的重要入口。松桃在该站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对进入该县境内车辆进行检查。

“师傅,你好,松桃公安例行检查,我们将对你进行体温检测并查看你的健康码,请你配合。”县特巡警大队四中队班长汤林勇在例行检查过程中对驾驶人员说道。

在松桃高速南站疫情防控检查点,汤林勇与同事在对人、车检查的同时,还对车内是否携带违禁品以及冷链食品进行逐一检查,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记录车辆通行动态数据。汤林勇说:“我们对人车进行检查的同时,如果发现携带冷链食物的车辆,将通知相关部门到现场做进一步检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县为加强要素保障,在每个疫情防控检查点增派相关工作人员,每天实行3班倒,每个班次4人值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总要求,我县组织了公安、卫生等部门人员在主要的进松路段设立了检查点,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如在检查中发现有感冒、咳嗽、发烧、发热等症状的,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相关部门,坚决守好我省东大门。”县疫情社会防控组工作人员杨圣业说。(侯一帆 杨秀远)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