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铜仁市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九三学社铜仁市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19 10: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8日,九三学社铜仁市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主委王飚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1

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主委王飚

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主委王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并提出2021年工作建议;与会专家审议讨论了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发言材料、提案、2021年调研课题,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参政议政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参政议政的正确方向,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目标导向,牢牢把握参政议政的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中共铜仁市委二届十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规划的目标要求,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坚持目标导向,凝聚焦点、找准重点,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参政议政工作的各项目标要求,切实担负起参谋助手的责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提升服务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能力,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张丹妮 张杰)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