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01-19 11:15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慕德贵、刘远坤、陈鸣明、何力、李飞跃,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1月19日在贵阳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关于补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补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和任免案,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主任会议决定,以上事项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代表工作计划。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权若青)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