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开发区领导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大龙开发区领导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1-01-19 11:31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2日,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代才到辖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开发区上下要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强化统筹调度,克服问题困难,配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建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为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勇、宋雨、廖明江,麻音塘街道,开发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代才先后到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中伟资源循环、碳十五醇、丹斯迪新能源等园区重点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规划,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陈代才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及时跟踪、对接、协调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施工单位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配齐配强施工队伍,倒排工期,在保安全、保质量的情况下,紧抓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统筹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管,做好后勤保障,筑牢安全防线;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进开发区实现新一轮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不松懈,为成功申创国家级开发区、打造西南锂电产业基地,建成黔东生态工业新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郭秋月)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