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销售】多方联动 玉屏郭家湾辣椒不愁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农产品销售】多方联动 玉屏郭家湾辣椒不愁销

2021-01-19 12:28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17年,在政府的扶持下,玉屏自治县亚鱼乡郭家湾村民开始种植辣椒。为了解决销路问题,村支书张家文成立了玉屏绿坪辣椒专业合作社,在种植辣椒的同时,还负责收购村民的辣椒。

合作社种植辣椒350余亩,产量达4万余斤,对外销售价格为5元/斤,销售总额的8%分给当地的贫困户。不仅如此,合作社还带动了全村50余人就业,平均一天能挣80元。

该县供销联社了解到合作社辣椒销售有困难这一情况后,积极帮助他们协调、联系,解决产品销售问题。目前,产品销往了全县各个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还直接供给各超市、政府食堂、东亿电气、贵州科特林水泥有限公司等。

“现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也希望能尽到一些微薄之力,利用一些社会资源帮助他们拓宽销售渠道,让好的产品流通出去。”前往合作社考察的一企业负责人李志坚说。(文政松 赵小伟)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