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接地气,税企互动更紧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网络直播接地气,税企互动更紧密

——松桃县税务局开启专票电子化推广第一课

2021-01-19 16: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 ,松桃县税务局借助税企互动平台,搭建“互联网+税务”平台,创网络直播税法宣传新模式,开启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推广第一课!

作为税务信息化的重要载体以及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有效工具,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的推广势在必行。松桃县税务局充分利用网络直播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互动性强的特点,将增值税电子专票税收政策宣传搬进直播间。工作人员变身主播以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向纳税人讲解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流程及基本操作,将社会高度关注的增值税专票电子化相关政策,通俗易懂地展现出来,

松桃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把专票电子化要点“新平台、新税控、新版式、新签章”等纳税人关注的电子专票热点、难点问题都以直播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在第一时间对纳税人普遍关注的专票电子化相关问题整理归集,方便同步跟进纳税人增值税电子专票知识掌握进度。

“用直播的方式普及税收知识挺有意思的,让复杂的税收知识一下子变得简单明了,税务局与时俱进的方式还蛮新潮的。”观看直播的纳税人评价到。此次直播观看约900人次,获网友的刷屏点赞和互动超1500条,有效推动了电子专票走进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杨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